呵呵人

啥都干,也画画也写文,很好说话,目前只磕李简,其他圈都退啦

【李简】|称心如意 18

●是根据李简婚后衍生出来的故事

●同x可婚可育

●李简和孩子们的故事(真骨科预警)

●久等了哈大家,有点私人原因,以及对大纲的调整,可能会开虐

●看前必需看合集第一篇看前须知避雷

没有问题的话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段日子对于两个人来讲似乎有些太平静了。


简卿珏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原来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是件这么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情。


说到底的,好像跟李念谈恋爱也没什么不好,既不影响兄弟情,更不影响爱情,虽然对于周围的亲戚好友来说,俩个人谈的是地下情,但简卿珏已经把如沐春风这美妙又开心的心情给印在脸上了。


虽然李念也高兴,但他倒也没像简卿珏这么得意忘形,他不禁有些胆寒,生怕他两个爸看出来点什么。


邵正今年也高三了,听简隋英说邵群打算送他出国留学。


李念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似乎并没怎么感到开心。


如果他和简卿珏的恋情被家里知道了,不管是他还是简卿珏,总会被送出去一个,他不想这样,他不知道简卿珏究竟是怎么个想法,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没有简卿珏,把他硬生生的和简卿珏撕开还不如一刀杀了他算了。


“哎呦,你想这么多干嘛啊,好乖乖,哥不会离开你的昂,小念念乖,给哥亲一口。”


简卿珏正窝在李念身上打盹,说罢他就抬起头来朝着李念的嘴亲了一口。


“哥,我真的好爱你,好喜欢你,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像爱你这样去爱另一个人了,我也没有任何精力去这么爱一个人了,所以你千万不能丢下我。”


也不知李念到底想了多久才絮絮叨叨的把这番话给说了出来。这种无力的不安好像笼罩了李念整个人一般,他把脑袋藏在简卿珏身下,简卿珏看不清他的脸,但他知道他弟弟此时此刻心里肯定很不舒服,他又何尝不是这么爱着李念的。


“不会的,哥永远都不会把你一个人留在原地的。”


简卿珏耐心的哄拍着李念的背,眉眼间都是他对李念的爱,温柔的都快把人给融化了。


“你知道哥最宠你了,哥看不得你受一点委屈,只要你想要的,哥都给你,可千万不能让我的心肝难过了。”


眼瞧着时间差不多了,简卿珏可算是把李念给哄睡了 这才起身从李念的房间里出来。


屋子外面不是黑蒙蒙的,反倒是客厅还亮着灯,估计是应酬回来的李玉刚到家,简卿珏放轻了脚步慢慢往下走,正看见李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愣神。手里还夹着根半燃的香烟,小半截烟灰要掉不掉的挂在烟嘴上。


李玉听见动静,回头瞥了一眼,这一眼看的倒有些不真切,看走了眼,以为是简隋英。


“老婆?”


简卿珏从来都没听见过李玉这么温柔的说话,这种语气好像是他和简隋英说话时特有的语气,让他不禁想起来了自己的傻弟弟,也和自己父亲对待另一位父亲,或者说母亲一样,温柔的让人沉醉。


“不是,爸,是我,小珏。”

“哦....我还以为是你简爸呢,你现在跟隋英长的真是越来越像了。”


简卿珏给李玉兑了杯蜂蜜水,给他放在了茶几上。


“我简爸晚上给你熬了醒酒汤,他晚上一直都在沙发上等你来着,我看他困的直打盹,就先扶着他回去睡了,爸你先喝这个,我去给你把汤热热。”


简卿珏说完就奔着厨房去了,李玉靠在沙发背上,双眼盯着天花板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爸,我给您放这儿了,您早点歇息吧?”

“小珏。”

“哎。”

“咱们父子俩聊聊天吧?”


李玉把头低了下来,冲着简卿珏笑了一声,让他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。


“您想跟我聊些什么呀?”


简卿珏等了半天,李玉也没开口,他还当李玉睡着了。


“小珏,你邵正哥要出国了,你俩没再见一面吃顿饭吗?”

“哦..定了,周五晚上我们去给邵正送行。”

“你想不想出国?”

“什么?”


简卿珏本以为李念今天的担心完全是多虑,但李玉刚刚给他抛出来的这个问题真是给简卿珏吓得不轻,吓得他声带都要发颤。


“您怎么突然想起来问我这个啦?”

“害,晚上吃饭的时候和你邵群叔叔聊了聊天,说国外现在的行情还蛮不错的,这不是想着让你和李念深造吗。”


虚惊一场。


“现在考虑这些太早了爸,我还是想着现在国内把大学都读完,再说,我一人在国外,人生地不熟的,连个饭都不会做,您和我简爸就不担心我呀?”

“这不是有邵正吗,你和你邵正哥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我看就挺好。”

“爸,我不喜欢这个玩笑,我说过好多遍了,我不喜欢邵正。”


李玉听着简卿珏这番话,突然就把脑袋转过来了,眼睛紧紧的盯着简卿珏。


“那你喜欢谁?”

“我...”


简卿珏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
“我知道你喜欢谁,简卿珏,你喜欢李念是不是?”


李玉这话一出,简卿珏感觉自己心脏都要停拍了,他该说些什么,他要否认吗,他要在父亲面前否认自己对李念的感情吗。他到底该说什么,还是什么都不说?


“知子莫过父,小珏,你是我和你简爸爱情的结晶,你想什么,你觉得我会不知道吗?”


李玉喝了口简隋英给他熬的醒酒汤,酸酸甜甜的,喝下去以后连肠子带胃都让人感觉暖烘烘的。


“你爸这手艺进步的还真不是一星半点。”


李玉打趣着说。


“我没想说些什么,小珏,我记得我很早之前就告诉过你和李念,你们已经长大了,要学会自己做正确的决定。”


他看简卿珏没说话 就接着往下说。


“从小你简爸最疼你,嘴上喊着简爸,其实他算是你和李念的妈妈,你还记得你们俩小时候跟在隋英屁股后面妈妈妈妈的喊吗?别看你简爸嘴上总嫌弃你俩叫他妈妈,他心里其实甜蜜的紧。”

“我知道的,我知道我简爸最疼我和小念。”

“你简爸没能得到的那份母爱,全都双倍回馈给你和小念了,在他心里,你俩恨不得比我还重要,他真的把你俩放在心尖上去爱了。”


李玉想到简隋英年轻时那幅又笨拙又努力的去照顾孩子的画面,说这话嘴上都不自觉的带着笑。


“爸今天来找你谈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你怎么对爸怎么气爸,爸都无所谓,只是你简爸年纪也不算小了,马上就不是四出头的年龄了,少刺激他些吧。”


李玉说罢就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,一步一步的往主卧走去。


剩简卿珏自己一个人坐在单人沙发上,不知道在深思些什么。


李玉轻手轻脚的去卫生间洗了个澡,悄悄的钻进了被窝,搂住了熟睡的简隋英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“睡吧,乖老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