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

啥都干,也画画也写文,很好说话,目前磕的师暮,之前的作品有李简相关,一人之下相关,选择性观看

【李简】|称心如意 19

●是根据李简婚后衍生出来的故事

●同x可婚可育

●李简和孩子们的故事(真骨科预警)

●看前必需看合集第一篇看前须知避雷

没有问题的话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哥?你有听我说话吗?”


李念轻轻的在简卿珏的脑袋上弹了个脑瓜崩,眼瞧着他哥愣神儿。


“啊,我听着呢。”

“那你给我重复一下,我上句话说的什么?”

“呃....”


简卿珏说不出来了,眼巴巴的看着李念,尴尬的要命。


李念瞧着简卿珏都快把‘我有心事’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,还在面上装大尾巴狼。


“到底怎么了,哥?你跟我说说好不好,你说出来咱们一起解决啊。”


李念无奈的给他哥揽进了怀里,又亲了亲他的额头以表安慰,他不知道他哥又被什么原因给绊住了,他只知道他的宝贝哥哥现在十分的不开心。


“...也没什么。心肝儿,抓紧收拾收拾吧,晚上不是还要请你邵正哥吃饭吗?”


话到嘴边,简卿珏又给憋回去了,他在心里掂量了好久,才决定把这件事藏在心里,他没必要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李念。就算是告诉他,他又要跟李念说什么呢?难不成他要直接和李念说,他爸发现他俩谈对象了?这话一出不得让李念一夜之间愁的头发都掉没了。


原来这就是无力感。


他该怎么办,他该做些什么 ,还是什么都不做。未雨绸缪的未免有些太早,可是什么都不做的话,最终也是死路一条。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,既能够让他爸不受到任何刺激,又能够心甘情愿的和李念在一起。手心手背都是肉,他绝不可能放弃任何一方。


天塌下来还早着空呢,等他脑子什么时候清醒了什么时候再说,眼下还是先给邵正好好送行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珏,李念,这儿。”


大老远就瞧见了邵正站在门口招呼他们两人。邵正今天穿的素雅,一身抹黑的西装衬的人又精神又帅气,他长的倒是更像邵群,眉眼锋利,看人的眼神里都带着股狠劲儿。


“怎么没进去啊,在这儿等不冷啊你?”

“这不是怕你俩找不到吗,别在门口这聊了,咱仨抓紧进去吧。”


说完邵正就自顾自的拉起了简卿珏的手腕,一前一后的往房间走去。


“啊哈哈..明天几点的飞机啊?”

简卿珏瞧着旁边李念的脸变得越来越黑,心里不由得有些发慌,一边和邵正客气着一边用力的想把手给挣出来。


“我哥会自己走。”


得,看来今天晚上这顿饭是别想消消停停的吃了。


李念说着就把简卿珏给拽了过来,手扶着他的腰,目不斜视的盯着邵正。


“至于这么大醋劲吗?”


邵正也不是多好的脾气,被李念这么一个动作弄的恼了,难免就想和平时一样挤兑他两句。


“你都多大了?难不成等你哥以后谈对象了结婚了生孩子了你也要跟在你哥后边?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


这剑拔弩张的两人把简卿珏给堵在了中间,至于吗这俩人,一见面就吵架,烦不烦。


“我说你俩得了啊,邵正,你比李念大,你跟他计较干嘛?阿念,你怎么和你邵正哥说话的,今天给你邵正哥送行,你俩都少说两句。”


简卿珏一边劝着架,一边把两人给隔开,好容易走到了房门口,简卿珏轻轻叩了两下门,不一会就有人来给他开门了。


“你们几个可真慢,走这么几步路用这么长时间吗?”

邵景湛一边吐槽一边给他们拉凳子,几个人进门一瞧,京城这几家的孩子到的都差不多了。


“大哥你想不想我呀?”

白呦呦瞧见简卿珏进门,蹭就窜过来了,一把就搂住了简卿珏的腰。


“你和二哥怎么这么慢啊,我和邵景湛都等你们半天了。”

“今儿个给你正正哥送行,大哥不得打扮的好看点呀?”


简卿珏一边笑着一边揉搓白呦呦脑袋上的那两撮呆毛,让她赶紧回位子坐好。


“二哥还是老样子啊。”

“就属你会耍嘴皮。”


邵景湛可有眼力见,给他们三个人找的位子不知道差的有多远,邵正刚想招呼着简卿珏坐在自己旁边,哪知道自己家的弟弟给自己下了绊子。


“来小珏哥,你坐这儿,和念哥坐一块,我挨着我哥坐去。”

“算你小子有良心。”


简卿珏揉了揉邵景湛的头发,随着李念一起坐下了。邵景湛看人都落座了,自己也老老实实的坐在了邵正旁边。


“你成心跟你哥作对是吧?”

邵正小声的说着,还想着在桌子底下给邵景湛来上一脚。


开玩笑,这要是让简卿珏坐在他哥旁边,这顿饭还吃不吃了,开席没五分钟李念和邵正就得打起来,他可不想把饭桌变成擂台。


“别想了哥,小珏哥又不喜欢你。”

“你不喜欢李念?”

“喜欢能怎么样,不喜欢又能怎么样,哥,我可比你懂的孰轻孰重。”


是啊,他怎么不明白这个道理,喜欢能怎么样,喜欢能当饭吃吗。可正是因为他喜欢,他才不愿意轻易放过简卿珏啊。


“卿珏哥,李念哥,晚上好。”


两人闻言都抬了头,说话的正是坐在白呦呦旁边的青裙姑娘,那姑娘生的秀丽又大气。两人都识的她,是黎叔家的闺女。


“小婧,好久不见,长这么大啦,得啦,都别愣着啦,邵大公子,上菜吧?”


简卿珏单手托腮,笑眯眯的看着邵正,一面狐狸样的娇俏,看的人心动。


这还没喝酒呢,李念倒觉得自己已经醉了,醉在他哥这幅俊俏眉眼当中了,他只会越来越爱他,一分不减,更加一分。


也不怪他哥和李念都这么痴迷于这一人,谁瞧见这幅模样的人能不喜欢呢?邵景湛心里想着,手上端起了酒杯,自己先酌了一口。


“干嘛自己喝啊,傻小子。”


邵正借着这个机会站了起来。朝着桌子上的人挨个敬了杯酒。走到这俩人面前就停下了。


“小珏,你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意思,我也不强求你,可我是不会放弃的,回国以后我会继续的,我不觉得你我二人之间是一点可能都没有的。”


简卿珏听着邵正在身前絮叨,牵住了身旁的李念,又和邵正碰了碰酒杯。


“邵正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咱俩之间,只能是好哥们,哥们之间就不谈这些了。祝你一路顺风。”


“好好照顾你哥。”


邵正拍了拍李念的肩膀,低着头就坐回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你们两个人喝起酒来就不要个命呢。”


简卿珏肩上扛着李念,邵景湛身上扛着邵正,在门口告别。


“小珏哥,要不我让我爸顺便把你俩带回去吧?”

“不用不用,我叫的车等下就到,你们路上注意安全,到家了记得给我发个消息。”


眼瞧着把俩人给送走,简卿珏扛着李念在路灯下等车。早春的晚上还是冷的很,冻的简卿珏忍不住的哆嗦。


“冷啊?”


李念没头没脑的说了句话,没等简卿珏回答他,就一下子把简卿珏裹在了自己的大衣里。


“叫你多穿点你不听,光想着臭美,的亏我今天穿的厚,不然今天还不得给你冻感冒啦?”

“醉鬼不许说话。”


简卿珏把脑袋埋在李念的毛衣领子里,声音闷闷的说着。


这气氛太好了,太暧昧了,淡淡的酒味和李念身上独有的味道充斥在简卿珏的鼻腔,他突然有些伤感,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好想哭。


“能不能一辈子都这样和你在一起啊?”


简卿珏说的话都隐约带着点哭腔,他紧紧的抱着李念的腰,压的李念都喘不上气。听见他哥这要哭不哭的声音,李念酒醒了一大半,急急忙忙的把他哥的脸蛋给捏了起来,瞧瞧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
“能,我跟你保证,别看你弟弟现在年龄小,但是我保证一辈子都爱你。”

“骗人的是小狗。”

“不骗人。”


两人又窝在一起温存了好一会,这才慢慢悠悠的往前走。


“哥,别打车了,咱俩走回去吧,这儿离家不远,走一会就到家了。”

“那我把车退了。”


李念牵着简卿珏的手,时不时捏捏他的小手指,他好喜欢这种感觉,他好爱简卿珏,他怎么可以这么爱他,这么喜欢他。


两人走着走着,恍惚间听见人行道旁的草丛里窸窸窣窣的两声猫叫,简卿珏有点害怕,面儿上不显露,就紧紧拽着李念的袖子。李念亲了亲他的额头,随即蹲下,轻轻扒开草丛一看,是只花色的幼猫。


幼猫倒不怕生,小舌头舔了舔李念的手指,李念把巴掌大的小猫抱了起来。


“是只小猫,它冷坏了。”


简卿珏凑过去看,连忙用手给小猫捂着,生怕再有冷气从别处钻进来。


“缘分,你喜欢吗?喜欢咱们就把他带回家好不好?”


简卿珏点点头,想着简隋英看见小猫后惊喜的表情也忍不住笑了。把小猫从李念手里接过来,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

两人在细碎的月光下慢慢的走着回家的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16)